***鑑於疫情越趨嚴峻,原定於2022年9月23日舉行的秋分古琴雅集將會取消。不便之處,尚祈見諒。***

日期:2022年9月23日 (星期五)
時間:晚上7時30分至9時正
地點:香港中文大學文物館 展廳一
費用:全免(須於網上登記,名額有限,額滿即止)
網上報名: https://bit.ly/3qfd1sg (2022年9月9日上午10時正開始接受報名)
*每份報名表格只可預留1個座位
***進場前請出示報名確認電郵***

查詢:eocartmuseum@cuhk.edu.hk / 3943 7374

合辦︰香港中文大學文物館、香港中文大學中國文化研究所、德愔琴社
(承蒙德愔琴社義務參與,活動經費由旭日慈善基金贊助)

經中大各入口進入校園注意事項:

- 大學職員及學生須以「中大通」或「中大圖書證」拍卡,校友則須出示「校友信用卡」以證明身份。

- 未能提供以上資料的人士,須讓保安人員掃描由中大文物館於活動前兩天 (即2022年9月21日) 經電郵發出的二維碼,或讓保安人員登記身份證明資料。

- 根據中大最新的感染控制措施:

所有訪客在進入校園時,必須出示「疫苗通行證」,以供查核其疫苗接種紀錄或醫學豁免證明書。請參閱政府公布的最新「疫苗通行證」接種時間表。


文物館場內防疫措施:

- 進場前須佩戴口罩及接受體溫檢查,並須掃安心出行。

- 如體溫達37.5度或以上 ,或有咳嗽症狀者,將謝絕入館。

- 觀眾在場館內必須佩戴口罩。

- 須保持社交距離。

- 不設茶點。





秋分古琴雅集 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