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代琺瑯大師對談
 

琺瑯藝術歷久常新,現代藝術家將首飾及器物與琺瑯結合,呈現嶄新的面貌。本次講座邀請兩岸三地的琺瑯大師對話,由當初選擇投入琺瑯工藝的原因、過程中遇到的驚喜與挑戰,以至未來的設計方向,都會一一與觀眾分享。若想了解三位大師在琺瑯藝術旅途上的心路歷程,你不可錯過這次對談。


日期:2022年9月24日(星期六)
時間:下午2時至3時
語言:粵語

直播平台及連結
ZOOM:
https://bit.ly/3dct5bm
會議 ID: 966 2525 1059
密碼: 814254

文物館Facebook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rtMuseumCUHK
Loupe Facebook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upe.hk.5
Loupe Instagram: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oupehongkong/

對談嘉賓 (按姓氏筆畫序)
何兆敞(CHONG HO ART JEWELRY 藝術總監)

吳竟銍(CC Gallery 創辦人暨負責人)

楊志峰(廣東省高級工藝美術師、省工藝美術大師、省級非遺傳承人、廣州承峰琺瑯藝術工作室創作總監)

主持人
許曉東 (香港中文大學文物館副館長)

 





當代琺瑯大師對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