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下單須知

***請使用備有Google Chrome, Microsoft Edge 或 Firefox的桌上/手提電腦下單***”

價格及折扣
所有商品的售價及折扣優惠,均以本站當下顯示之資料為準。

貨幣單位
所有商品均以港幣作為結帳貨幣單位,非香港地區使用者須以信用卡或銀聯卡支付港幣。

供貨狀態說明
如商品沒有現貨,無法購買,網頁會顯示“尚餘少量”。客戶請親臨文物館售貨處購買,地址是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中國文化研究所文物館(地圖),開放時間請按此

退款、退貨及換貨政策
所有訂單一經確認將不設退款、退貨及換貨安排。


二、郵寄須知
  • 本港訂單敝館一般使用香港郵政處理,以平郵方式(海運)將貨品寄送至收件地址。郵費根據貨品的重量計算。
  • 本港以外的訂單敝館一般使用香港郵政處理,以平郵方式將貨品寄送至收件地址。郵費根據貨品的重量及收件的區域自動計算。下單時只需選擇您的收件地區即可。
  • 於派件期間,如收件地址無人簽收,貨品或會退回香港。此種情況下,之前所繳付的費用恕不退回。若顧客要求補寄,必須另付郵費。若郵件未能成功退回香港,而顧客要求補寄,則必須另付商品及郵寄費用。敝館會以電郵通知所需之費用及付款方法,在收取費用之後安排郵寄程序。


貨品派遞時間
地區平郵
香港14個工作天內
香港以外地區24個星期內
由於疫情嚴峻,郵遞服務受影響,貨品派遞時間會延長,不便之處,尚祈原宥。

三、付款方法
1. 敝館只接受信用卡及銀聯卡以港元付款。
2. 本地以外的客戶或需被當地發卡中心收取外幣手續費。

四、私隱權及個人資料保護
為保障客戶購物安全,所有交易通過東亞銀行Jetco付款網關進行。在傳送過程中,您的資料將加密為不可讀的代碼,只有授權的伺服器可以解密並查看您的付款資料。您的個人資料只會用作敝館跟進及聯絡用途。

五、查詢
如有任何查詢,請以電郵聯絡文物館:amshop@cuhk.edu.hk